吴秀波闹剧:小三和出轨男没有谁是无辜的

时间:2019-02-03 10:24:00   来源:未知   编辑:Meiying

  娱乐圈鱼龙混杂,太多表面上光鲜亮丽而背后丑陋污浊的事了。在小三自曝之前,吴秀波是网友们心中的雅痞大叔好男人,在那之后他就成了遭受鄙视的出轨渣男。后来网络舆论随着事件新进展不断进行反转,大家的声音也渐渐乱了。这一起闹剧告诉我们,小三和出轨男没有谁是无辜的,真正无辜的是那个每天在家里等着丈夫的女人。

  还记得小三刚自曝的那一会儿,不少人嘲讽小三却以正室的态度指责“四奶五情儿”,口口声声痛心自己的爱情死去。可是就连你自己也是介入他人感情的人,有何资格谈你所谓的爱情?背后不过是贪婪的心性想要更多而已。

  后来小三被抓进局子里,想必是自己怎么也想不到的吧。同床共枕七年却还不了解对方,网友大骂吴秀波狠毒的时候是对小三报以同情的,可更多人想的是,“活该”。如果吴秀波没有现在的金钱地位,小三会留在他身边吗?七年前,正是吴秀波事业的分水岭,刚刚大火小三就找上门来了。但小三怀揣着爱情和金钱而幸福的时候,却没有想到,这些钱都是和那个男人在一起多年的女人应得的。小三挥霍的不仅仅是正室的钱财,更是正室和老公的爱情。

  而小三的奢侈生活曝出来,又有网友开始同情吴秀波,纷纷选择相信他被索要“天价分手费”的说法。可要知道,如果没有出轨这一回儿事儿,哪里来的天价分手费?用法子把小三关进局子里的时候也没有想到,那是曾经和自己共枕七年的女人。在当年选择背叛的时候,他就不是无辜的了。说他狠毒或许有些过,但绝情这个词一点没有冤枉他。

  小三和出轨男,无非是贪婪和绝情的组合,当他们选择踏出那一步开始,就是失去了被同情的资格。他们,并不无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