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叫郭碧婷老婆 他们什么时候结婚

时间:2019-02-02 09:10:38   来源:未知   编辑:Meiying

  在某一档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上,向佐和自家妈妈,郭碧婷和自家爸爸都参与了录制,没想到,这两人居然擦出火花来了。之前就有人曝出向佐和女神郭碧婷私下一起亲密逛街,被传绯闻而当事人都没有出来否认。现在节目中更是直接喊上老婆了,他们是准备什么时候结婚了?

  向太一想给大家很强势、霸气以及高冷的印象,毕竟是大哥的女人,没有气场肯定是不行的。但是这个谁都敢怼的女人却对郭碧婷喜欢得不得了,直言对她的满意,甚至直接松口默认她是未来儿媳妇了。在最近的一期节目中,向佐一句“谁让她是我老婆呢”让郭碧婷红了脸。

  之前明星们潮cp往往是两个当事人暧昧不清地做做样子秀秀恩爱,这种带上家长一起秀的还真是第一回。如果说仅仅是为了炒作那就不可能扯上父母一起,这样太奇怪了。就算是这样,相信以向太的脾气,不可能为了一个节目而改变自己的态度,去装作喜欢郭碧婷。所以说郭碧婷得到“未来婆婆”的认可是靠谱的啦。

  向太在节目里曾经透漏,郭碧婷是自己理想的儿媳妇,甚至直接说要给她买一块地送给她养小动物,顺便把郭爸爸的游戏室都安排上了。听到这句话的郭爸爸直接表示,“我不陪嫁的啊。”郭爸爸的幽默令人捧腹,却也直接透露出对女儿这段“恋情”的满意。看来双方家长这里都没有问题了,向佐叫女神老婆是没错了!

  原本是向佐的生日趴,瞬间被一群人变成相亲主场,向佐这是换了个方式当主角啊!甚至有网友们很搞笑地说,超级怀疑这个真人秀就是向太为了撮合儿子故意搞的,投一点钱做节目换回一个满意的儿媳妇,这操作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