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懂事体贴性格独立 却为何找不到合适的男友

时间:2019-02-08 18:22:42   来源:未知   编辑:Meiying

  任容萱是Selina任家萱的妹妹,在某一档真人秀节目上看到任容萱和男嘉宾的互动,大家都夸奖任容萱很懂事体贴,性格也很独立,简直就是现代女性的典范。但她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男朋友,有的网友直言,任容萱的性格注定很难找对象。

  在大家的眼中,姐姐Selina是软软糯糯的温柔性格,而妹妹任容萱反而是另一种互补的感觉,行事快准狠,性格独立直接,有时会让人觉得有些尴尬。或许这就是任容萱的性格特色,但在很多人眼中她就很难以招架了。

  在和有发展可能的异性相处时,很多女生都会比较婉约内敛,力图塑造一种自己很温柔的感觉,同时尽量避免谈到一些隐私和雷区,因为这样比较机会继续聊下去。而任容萱眼中,这些规矩统统不存在,她直接问了前任的事情,更是不留情面地直接拒绝了男方的旅游邀请,男方一度脸色有些挂不住。

  首次约会吃饭,男方买了单,而第二次做手工后任容萱坚决AA,不让男方再请自己一次,因为不想欠对方太多。这种独立性格的女孩子其实真的很圈粉,三观很正,没有把自己放在弱势群体中去坐等异性呵护。在任容萱心里,想必是把自己的角色定位成一个坚强独立的新女性了,这样很棒。

  可为什么很多人却不看好这种类型的女友呢?三观正爱情观直没什么不对,但是如果换成是男友视角 ,这种性格就变得有些生硬了,男方很难感受到女友的温柔和依赖,而这种保护欲是很多男方都想要献给自己的女友的。太过强悍不需要男友保护的女人,很容易让对方失去兴趣,尤其是相处久了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