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否认复合传闻 称理想型不是言承旭而是他

时间:2019-01-31 09:06:17   来源:未知   编辑:Meiying

  在1月29日晚,在某视频社交平台上突然一堆人开始刷言承旭和志玲姐姐,甚至有人爆料他们终于复合了。事情越来越大,就连围脖也开始讨论这件事情,这阵仗好像真的一样。向当事人求证时,志玲姐姐这边很直白回应“姐姐单身”否认复合传闻,而言承旭方同样承认复合,但言辞之间却有提到了未来,感觉还挺有可能的。其实,志玲姐姐早就表示过,自己心里的理想型男人不是言承旭这种,而是另一个好友的性格。

  志玲姐姐现在都已经四十岁了,虽然她自己不急,全网的粉丝们都很想她能早点找到归宿,和前男友言承旭的这一组cp也是在16年间不断地“被复合重组”。在这期间,双方都一致否认复合的事情,网友们更是心里焦急。当初他们这一对堪称“金童玉女”,无数人看好他们都以为最终会结婚,没想到还是分手。

  志玲姐姐和言承旭分开后,多年间也都有过其他对象,但是都没有长久能定下来的。粉丝们千呼万唤想让他们复合,可惜他们始终是空有绯闻没实锤,或许是真的缘分到头了,网友们强行把他们拉在一起只是增加他们的负担而已。

  因为被问复合太多次,志玲姐姐曾经公开称,心里的理想型男友是好友黄渤。大家都表示认可,虽然渤哥颜值不高,但是在圈里是公认的情商高又绅士。某一次上节目很自觉避开面前林志玲的美胸,把眼睛转向其他方向从而被大家称为“礼貌眼”。而且渤哥每次和女星在一起都很尊重照顾对方,从来没有和谁传过绯闻,难怪会受到志玲姐姐的大力赞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