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手效果较好的方式有哪些 宋茜欧阳娜娜手部保养方法推荐

时间:2020-02-11 17:51:46   来源:未知   编辑:美清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在保护好第一张脸的时候,自然也要好好的保养一下手部。而且很多时候,因为手部缺乏护理的原因,很容易就暴露了真实年龄了。那么护手效果比较好的方式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来看看宋茜欧阳娜娜手部榜样方法推荐吧。

  特殊时期,大家需要通过洗手来抑菌消毒,可能会选到刺激性比较强的产品。平时大家可以选用弱酸性的洗手液,质地更加温和。手部的角质层发达,平时可以定期使用手部磨砂产品,对于手部皮肤尤其指关节的暗沉,可以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在容易起死皮的地方,还有关节部分多打圈按摩,就会变细滑很多,手部去角质也有利于护肤品的吸收。

  大致上我们可以按照挑选面霜的方法来挑选护手霜,但最好不要拿面霜代替护手霜。手部的皮脂腺很少,很容易干燥,护手霜需要添加更多的油脂来保湿。手部干燥的时候干纹会更加明显,涂上滋润的护手霜当下就会有“喝饱水”的感觉,整体都饱满了,干纹也会变浅。要是能做到碰过水就抹护手霜,手部干燥、粗糙的情况会大大改善。

  我们的手需要全方位的保护与滋养,白天要记得给手涂防晒霜,或者涂抹有防晒指数的护手霜。晚上睡觉之前可以涂上厚厚一层手膜,在夜间滋养、修复双手皮肤。先用化妆水滋润手部。涂厚厚的一层护手霜或者涂抹式手膜,可以适当按摩。戴上一次性手套,用皮筋固定。15-20分钟后取下,洗手~

  手部护理也要重视起来,来和欧阳娜娜还有宋茜一起,做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