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护理的正确步骤和方式你知道吗 明星同款唇部保养学起来

时间:2020-02-22 15:56:26   来源:未知   编辑:美清

  在一个妆容当中,除了眼妆可以起到决定性作用之外,唇妆也十分的重要。只是要是长期涂口红却没有正确护理的话,大家会发现自己的嘴唇不仅唇色深、唇纹重。也很容易起死皮之类的,画出来的唇妆就会难看很多了。那么关于唇部护理的正确步骤和方式你知道吗?这些明星同款唇部保养学起来吧。

  先是唇部磨砂去角质。李若彤分享过自己去除唇部角质的方法,就是用自制的唇部磨砂膏。用橄榄油混合砂糖,然后用手搓匀然后擦拭到唇部上。砂糖细密的颗粒可以去除老废角质,橄榄油同步滋润双唇。一礼拜一次,令嘴巴更嫩更柔软。当然,也可以买那种专门的去角质的,这样就省了自己制作的时间了,同样的也是一礼拜一次就可以了。

  之后就是坚持做唇膜。用完唇部磨砂膏之后,当然要赶紧安排上唇膜,唐艺昕手拿的是这款兰芝夜间保湿修护唇膜,这款唇膜几乎是人手一颗了,膏体抹上嘴之后,水感十足,保湿滋润效果非常好,而且很耐用,别看仅有20g,连续用一年绝对没问题。前一天晚上睡前涂抹在嘴上,第二天起来嘴巴duangduang,和果冻没什么两样。还有很多像凡士林、木瓜膏等都是可以用来做唇膜的好产品。

  唇膜的使用可以在睡前厚敷一层,不过隔天起来可不就是不用担心了哦。隔天起来之后,可以用毛巾蘸热水,之后等不那么烫了之后,将湿毛巾热敷在唇上两三分钟左右,之后就可以擦掉唇上存留的唇膜,也可以将没有去除干净的死皮去掉,嘴唇就会粉嘟嘟很多了。

  所以唇部护理千万不要松懈,要是做好唇部护理,这样不上唇妆的话,自然有点粉嫩的唇色会让你气色更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