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父装醉强奸我 他必受法律制裁

时间:2016-07-09 10:02:04   来源:搜鲜网   编辑:admin

我至今都不敢相信,那个一直对我百般疼爱和呵护的继父竟然趁着妈妈不在家装醉强奸了我,他真的是个斯文败类衣冠禽兽,竟然完全不管我泪流满面的嘶喊声,毫不留情地摧毁了我的人生,让我这辈子都有了心理阴影,而他必受到法律制裁……

妈妈决定再为我找一个爸爸,毕竟她已经过了一年多的单身妈妈的生活了。为了照顾我的情绪,在这一年多里,有许多比较合适的对象在追求她,都被她拒绝。她没想到离婚会给我造成这么大的影响,于是决定要重新给我寻找父爱。

很快,妈妈就从众多追求者中物色了一位老实巴交的老师做我的父亲。他姓齐,长的很高大,整天带着一个黑框眼镜,从厚厚的镜片里,露出一双深邃的眼睛。他喜欢笑,尤其是对我,每次来我家,他都会买各种女孩子喜欢的礼物送给我,还笑着对摸摸我的头说,真是可爱的小孩子。

虽然我已经是十五岁的大姑娘了,但是身体也开始发育了,有次洗澡的时候,我很明显的感觉到我的胸前比以前更加隆起。所以每当他摸我的头时,都免不了有些激动,征了半天,只得呆呆的立在原地脸红。他像是看出了我的羞涩,还当着妈妈的面说:你看,小妮子还脸红了。

我被他弄的又急又气。但是心里还是很喜欢这个“准老爸”的。

妈妈也看出来我的心思,也觉得他非常合适,两个人很快就确定了关系并举办了婚礼。婚礼那天爸爸来看我,他看着眼前彬彬有礼的教师,满意的点了点头,好像终于放心了不少。妈妈和爸爸的关系也从一见面就剑拔弩张缓中缓和了不少。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继父还照了一张全家福。不过那天,爸爸并没有带那个女人过来,他大概是怕妈妈的情绪再起波澜,继而破坏如今这个来之不易的新局面。可是那又怎么样了,看着妈妈和新爸爸脸上洋溢出幸福的表情,我已经感到非常满足。我不想再憎恨了,迎接我的将是崭新的生活。

婚后妈妈和继父相处的还算愉快,虽然偶有闹别扭,但是很快就能解决。继父人很包容,每次都主动去哄妈妈。他说妈妈吃过很多苦,他要让她变成一个幸福的女人。

他在用行动证明着这一切。自那以后,她让妈妈辞掉工作,在家好好歇着,自己则努力工作,没过多久,他就被评为省里的特级教师。平时的生活中,他也对我们照顾有加。遇到个要扛要搬的东西,二话不说就往自己的肩上揽,连妈妈逛完街后稍微有点气喘,他都赶紧把包抢过来,还给她做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