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龄女激情网聊 不甘寂寞发生一夜情

时间:2018-07-30 17:11:23   来源:搜鲜网   编辑:admin

激情网聊,网上总会有寂寞的人,不想我就钓到一个寂寞女,我跟女网友从不认识到后来的激情网聊,都让我们了解了彼此,激情网聊时我可以问她羞羞的事,见不到面也就放开了胆,结果这次的激情网聊变成了约炮对象,不过这个女网友带给我的快感简直就是让我念念不忘……

激情网聊

前段时间后,由于工作的关系,我到青岛出差。尽管每次出差都是工作加各种应酬,但这次我却背着老婆发生了一夜情。那夜带来的刺激感,至今令我无法忘怀。

自从结婚后,我被老婆管得很严的!一到时间没回家,电话催的就像10086告诉你余额不足一样,刚结婚的时候还好,时间一长了就开始厌烦起来,吵架的情形也越来越多。

激情网聊

这次接到出差的消息,简直把我乐坏了!一到青岛,我就感觉像是只卸下缰绳的野马,大半夜都还和同事往酒吧跑,但认识她是在网上,那时工作也不忙,就上网聊天。结婚以后总是很怀念以前在网上和女孩子打情骂俏的情景,也听说过这个网站上的女孩子比较开放,再加上自己还真不介意发生点实质性的接触。

男人嘛,永远都是好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