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女生穿搭怎么将大衣穿成一米八 大衣搭配的小技巧

时间:2020-01-27 11:56:54   来源:未知   编辑:美清

  大衣不论是什么材质的,都是冬天必不可少的穿搭选择之一,这么多年来热度不减。只是对于一些小个子女生来说,很怕这些长款的大衣会让自己原本就不出挑的身高看起来更矮了。那么小个子女生穿搭怎么将大衣穿出一米八的气场呢?其中关于大衣搭配也是有小技巧的哦,一起了解一下吧。

  大衣穿搭怎么显高呢?其实最直接的就是简单的内搭上衣搭配高腰的裤子,明晃晃的秀出自己的大长腿,提高腰线的部位自然让自己的穿搭看起来更高挑了。并且选择的大衣款式尽量以简单为主,太过花哨的不仅不好驾驭,还会看起来很笨重,小个子博主Reese就深谙其道,黑色及踝大衣配上宽松阔腿裤,穿出去完全看不出她还没到160。

  也可以在裤装上也可以多费一些心思,选择一条高腰的白色喇叭裤,不但显高,宽松的剪裁藏肉显瘦的效果也一级棒,利用白色醒目的特点,让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腿部,修饰和弱化身高上的问题。这样的穿搭即使不脚踩高跟鞋,也不用担心这件外套会让自己显得十分的矮小,反而会更加的有气场哦。

  当然了,作为秋冬穿搭来说,杏色这类的浅色系一向是热门的选择。优雅大方又得体,利用不同色阶的白色Item轻松拉开层次,如果觉得不够还可以用一条腰带来定位腰线,看起来更显高级。若是小个子的女生发型上还可以选择丸子头这类的清爽发型,看起来视觉上也会显高一些。

  所以大衣怎么显高其实也很简单,就是挑选简单合适的款式,之后突出腰线让自己看起来比例更和谐一些,看起来自然高挑了很多。尽量不要把大衣扣起来,露出里面的穿搭最好,要是要扣起来的话,也可以用腰带拉高腰线哦。